Simple Chic Shop: TOMS shoes 夏日街頭最潮的公益慈善鞋




台灣的夏天總是悶熱得受不了,許多朋友總是跟我抱怨說,這樣的高溫總是懶得打扮,
通常是一件簡單的T-shirt加短褲和夾腳拖就出門了。
Christina很喜歡舊金山的夏天,因為幾乎不下雨,天氣晴朗乾爽,在這裡我很少穿夾腳拖。
最近剛入手一雙美國年輕人都很愛的公益帆布鞋TOMS,一穿就愛不釋腳,才買了快一個月就被我穿得很舊了(個人還蠻不會保養物品的XD)。我只要出門幾乎都穿著TOMS,好穿,舒服,不悶臭,而且非常好搭配衣服!!
TOMS的鞋式標語是One for one, 意思是說當你買了一雙TOMS的鞋你等於捐了一雙鞋子給在落後國家無鞋可穿的貧窮小孩,能同時滿足自己的需求又做公益何樂不為呢?
許多明星也紛紛響應,穿著TOMS趴趴走,以下的照片可以給大家作穿搭上的參考。

Agyness Deyn


Ashley Olsen

Liv Taylor

Anne Hathaway

Kirsten Stewart
Jennifer Garner

現在提供TOMS美國代購服務,如有興趣的朋友可到Christina和好友的賣場看看。 

■Used * Closet■ 美國代購、預購 經典 TOMS帆布休閒鞋


PS:目前許多拍賣販售TOMS的仿冒品,Christina所代購的TOMS是百分百正品,在這也提供TOMS的官網http://www.toms.com/,一般來說很難分清楚哪個賣家是賣仿冒品,但看售價就大約可辨認,官網一雙經典款TOMS帆布鞋要價44塊美金這還不含稅,如果看到比這便宜的價格心裡大概就有個底了。如有任何問題都可在賣場的問與答詢問或是直接在部落格發問喔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Play in IKEA

The Wonderfully Designed Offices of Dropbox 舊金山的摩登總部